arrow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Life In KL^ ^

在KL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
每天都忙着血拼和打羽球
算一算,好像才要回吉打5天 O.O
再加上我姐要结婚
又要gathering
想到酱忙真的好喘
呵呵。。
我和老友Shir Nee
一起去逛了Sunway Pyramid
我们聊了很多
酱久不见
还有这么多话题
好强哦^ ^
还有去meet MeiYen
我们去了Pavillion and One Utama~
去了Pavillion看金贤重
他超帅的!!!!!
我们也是走了一下就坐下来哈拉~
好久。。。哈哈
最后,我的两位朋友住我家几天
liching and huiping~
可以说是累死我了
好忙哦我们
忙血拼~~haha
扫到蛮多货的
开心xDD
我们去了sungei wang ,Times Square ,Sunway Pyramid and so on~
很高兴终于会坐LRT了~haha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thanks God!!! Thanks every things~I have received many blessing wishes from all my beloved family,friends,seniors,juniors blah blah blah~ happy to the MAX!!! 
 Wish we all have a blast Merry Christmas and stay healthy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