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May 19, 2012

我很不喜欢人家打乱我的思绪;
我安排的东西;
甚至是我的世界

可是
有一个人
自从他出现后
我开始变得有点不像我了
你问我到底好不好?
emmm
怎么说呢

例如现在,我一早起来就会看看有没有他的信息
如果有,会很开心;没有呢,又有点小小失落
当然没收到他信息是因为他迟上课
能理解 ^-^

还有
当你上线时,会先看他的头像是青色的吗
如果是 :D
你又会怕你找他,会打扰到他
可是没能和他聊天,又会想他
如果不是青色的>.<
就去他主页走走

再来
我觉得我变到越来越会吃醋
:(
明明我不是这样的
可是有时胡思乱想后
就整个不爽
啊~~~都是他啦
小兵大兵的
>.<

他们说不可以太依赖男人
因为会变成习惯
所以呢
有时我会装一下坚强
可是他大多数都看得出
我觉得我好赤裸
我一直觉得我可以扮演好坚强独立这个角色
但是现在
至少在他面前可以少装点 :P
ennn (^@^)

心情大起大落
思想被干扰
会对他讲气话
会想跟他在一起
会想。。。
会想。。。
会很常想他

怎样办
真的不像我了
不管你
既然你要了
就要下去啦
继续缠你
你也继续缠着我
赫赫
越来越爱你哦
傻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