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给那个男人

我的他
在我生病时  会担心
会带我去看医生
会要我早点休息
会帮我找药
会帮我祈祷
会摸摸我的额头  看有没有烧
会要我早睡
会帮我擦眼泪  
会心疼我哭
会逗我笑
会在我不听话时   觉得无奈
会猜对我的心事   也许有时会不准
会努力把问题解决   不给累积问题
会在我觉得他不再那么喜欢我时   努力的把心意一个个折起来
会在我无理的要求下   一一配合
会在我投诉下   慢慢改进缺点
会把我养的肥肥   只怕我被人抢走
会继续喜欢我   还是爱我
会为了我 努力想变得更好的男人

不好意思,男人,让你受苦了
一点一点在吸着你的容忍和包容
谢谢你的一切 从头到脚都很谢谢你
没有比你更好的了

老公,爱你。 ^_^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