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LATE POST 6/1/11/2011

今天是星期四
咱们没上课
因为这堂课会在第三个星期才开始
所以我们去了
sutera mall
虽然规模小
可是这里的东西很多
买了件FAC NITE 穿的裙
miss soda 叫我穿低胸的
=.=
可是本人比较喜欢低调路线
haha
只买了普通的洋装

过后去了家不错的餐厅
什么店名
我~忘了
可是东西很好吃下

 过后我朋友去试了几件衣
只买了一条
我还买了一对十字架耳环
找很久了~
终于找到我喜欢的款
可是有点难穿
hehe

晚上吃了
secret recipe
就回家了~

ps:line太慢了,先不写~下次补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