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March 7, 2011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
要自己扛
没有人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
没有人会想你是否也会累
也会痛。。
我们常笑
可是其实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人到底为了什么活着
。。。。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伤害。。
我想过
是不是我的问题
是不是我常得罪人
所以大家都不要我了
到最后也是剩下自己
变得不相信人
不会看人
为什么
。。。。
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
可以不要来惹我吗
我很笨
我会当真
我会很容易受伤
我没有外表那么坚强
我只是厉害演戏
。。。。
我真的很希望
当我忍得很辛苦时
有个人告诉我
我的肩膀让你靠
休息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