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March 27, 2011

EMO~

人活在这世上
要麻就生老病死
不然就是死于天灾
其实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的结局
 只是看看谁先走一步
 所以为什么要争论呢
我们其实很微不足道
谁对了
谁错了
又怎样
高兴了
伤心了
又如何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停下脚步
最多也会说
我先在前面等你
 
花那么多时间在作无谓的事
我们更好把时间花在对自己重要的人身上
我常对弟弟说
如果有一天,
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
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请不要催促他们
因为你在慢慢的长大,
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
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
陪他们慢慢地走。
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爸妈越来越老
可是现在又在这样远读书
有时真的想家了
打回家
听到他们的声音
真的觉得什么压力都没有了
我父母对我的成绩没啥要求
所以我其实没什么功课上的压力
压力来自自己 
有时我真的会想很多
我觉得
我和以前比起来
我不再那样快乐
人长大了
懂的事情很多
就会少了那时的童真,直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