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August 22, 2011

Penang 1 day trip @@ 19/8/2011

老妈终于肯点头让我驾车去檳城了
:)))
约了几个朋友去pg 吃 Tao
(前一天还很期待着。。。*.*)

早上差不多到11点才出发
差不多12点就到了

**全靠我的GPS Miss liwei
他全程在监督我的驾驶技术
一直叫我打灯,靠左。。。靠右。。。慢一点。。。快一点
弄到我精神紧绷==
他好像忘了我也常在跑Highway的
驾驶技术怎样都比他好吧
Alorstar的人都我在载耶
她是第一个这样不相信我的人
真的无言
叫她坐后面又不肯
在我旁边弄到我也紧张
下次换我坐他车试试 XD
好啦~我知道她其实也是担心安全啦 =.=**

TAO 












吃到3点多..!!

过后就到QB走走
看到一个包。。。
sporty那种的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男性化一点的
女性化的包包真的跟我很不配
会很好笑 XOXO
所以蛮喜欢那个包包的~~
有后悔没买>.<
大概7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下雨+没戴眼镜
所以驾到很小心~
9点多才到=.=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