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August 29, 2011

Sitiawan > first day 20110829


Sitiawan - 是我老爸的家乡
位于霹雳州
这里的人是华人居多
人情味又够
不像城市里的人
而且这里的东西很好吃
又便宜
所以我老爸很喜欢回来
重点是可以讲讲他的乡语 —— 福州话
虽然我也是福州人
可是很惭愧的是

我不会讲



这里越来越繁荣了
超级市场越来越多
没有像以前来时
只有一两间
就像以前的吉打X)

下午到时
老爸载我们去吃好料
海鲜
最喜欢吃这里的鱼缥
每次来都会打包很多回家
真的很好吃
吉打没有的
每次都要忍到回来这里吃

晚餐老爸带我们去吃火锅
还蛮不错吃的
RM30 份的火锅料+一碟面+一碟虾膏+一碟东粉
6人吃到好饱好饱



过后到TESCO
还蛮大间的
和JB的有得比 
逛逛下
看到鞋店
我看看老妈
她说进去选啦~
woohooo~~~
看看过后
买了两双
过后就进去走走
买了行李箱

要开学了
很多东西要拿
还好今年我的宿舍有电梯
不用搬到半死

到了10点
老爸去拿他刚预定的福州饼
C'mon~~~
不是要吃就有
还要Booking的
因为他们是用传统的做法
把饼贴在大火炉里
纯手工
每晚都暴满客人
怪吓人的
X)



谢谢观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