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上星期,OFFSHORE教授- DR.LAN说了句金言

他说:" 人生在世有很多的选择,包括谈恋爱。何必急着就和一个人定下来,以后你出去工作,还是会有很多很多的可以选择的对象。你要一直换才知道适合和谁在一起。"

那时,我在想。。。
保庇! 保庇! 我希望他不要这样想就好了!*他和我同班*



因为我无法想象我和谁还可以在一起
我一身骄纵任性全都是拜他所赐,被他给宠坏了~
这种女生应该頗不受欢迎了,谁要和这叽叽歪歪的女生在一起阿。天~

从头看了一次他的部落格
里面满满都是我们的回忆
开心的,一起出去玩的,一起自拍的, 还有还有,被我无理取闹吵架后的得奖感言
你说,你说,你来说说看
这样的男生我不好好地把他给款起来还行吗?
简直有想把他放进博物馆的念头!
单单为了女友开始写部落,为我们的回忆做记录,这种暖男可是很少有啊


其中有一篇,每一次看了眼睛都会泛泪的
[部分] : 我瘦了第一件事要做的事不是吃~~不是喝珍珠奶茶~不是自拍~而是继续爱Bibi~
“真的哭死我了" 



其实我不是什么好女友
只是我身边有这么的一个他
"包容,体贴,宽恕,惊喜,阳光,会做饭,对父母无礼时会教我不应如此不孝,还会帮他们教训我,不会逼我改这改那,被朋友排挤时的力挺,就算身上只剩很少钱,还是把钱拿来哄我开心。。"
真的太感动了,真的真的,到心里去了。。
所以才逼得我整天问他,几时要娶我过门啊?!








                                                                                                                                                         K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