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迈向21岁 感恩篇 --- 第二章 : 谢谢妮 ^.*

老友
雪妮
我们应该从中一就认识了
我还记得是淑琴介绍我们认识的
>.<~~
我们认识后
就很多话聊
最记得的是
连老师都忍不住
丢黑板擦过来
还记得我们是坐在最后一排
哈哈哈
后来我们就一起补习什么的
那个mak leong还记得吗??
我们连在补习都讲话
她最喜欢叫我们站起来回答了
哈哈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做你的朋友很开心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
好朋友才会互相吵架嘛
可是我们
好像没吵过??
印象中是没有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互聊心事
本来以为
你上了matric后
我们可能会互不联络吗?!??
谁知道
到现在还在通电话
我们距离上次讲电话蛮久了
sem break前
等你有空我们再煲电话粥
kekex

你很多时候呢
会突然
来一句哲学论
哈哈
我也蛮爱听的
因为很有道理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觉得你很尊重朋友
是因为你信我啊
还是说
你明白我在表达什么啊
我觉得像我这种说话不经大脑的人
好像没惹脑过你
起码可能你懂我说话很直吧
XD

谢谢你哦
8年的老朋友
想跟你说
有你真好
只有信任
没有怀疑的友情很很很很~~~好
我想说
有谁能像我们一样
不是因为同个兴趣
同个讨厌的人
不是因为利用
因为寂寞
而成为好姐妹的人

人家说朋友可以有很多个
挚友一个就够了
希望我们可以有很多很多的8年
还有还有
你是时候找个伴了?
你是应该有人疼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