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迈向21岁 感恩篇 --- 第三章 : 谢谢中学时期的妳们 ^.*

老友*2
雪铌
你啊你啊
其实我们很少说话
就算在同间大学也是一样
可是
当我们一聊
就是大件事了
大喜或大悲
哈哈
妳人很好
总是说
家和万事兴
殊不知
你一发火
就很恐怖
又生气又爱哭
哈哈^^
其实我常觉得我们的思想很接近
还有
跟你在一起
真的无法发妳脾气
大概是你太美了
>.<~~
哈哈
我们
算得起是
。。。。。
关系很妙的朋友
谢谢你
当我的朋友
同样是8年的朋友
一位不管外在和内在都很美的朋友
我想我们可以
当一辈子的朋友^ ^

老友*3
丽薇
我们也是中一就认识了
一起补Miss Khoo
还记得
当时我们还算蛮好的
一直到中四同班
我们的友情
突然升温
尤其是
。。。。
什么的时候
你懂的~~~

一起补数学
一起温习
一起准备考试
一起努力
一起被背叛
一起吵架
>.<~~
还记得我们蛮常吵的
哈哈
以前觉得你很怕我
尤其是问数学时
你总会说
emmmm...美金啊....你有空吗....这个.....
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以前真的对你很坏下
:(
你也知道我脾气很差的
可是我。。真的只对好友酱嘛
以前的想法很不成熟
谢谢你一直忍我
对不起一直欺负妳
>.<
妳对我很好
还记得你会带你妈煮的东西来请我吃
>.<
虽然我们以前一直吵架
可是都会和好

一直到我们
上了中六
我们分校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好
不吵了
。。。。
一直到
。。。。。
有一次大吵
是我对你说了句你重色轻友
你说你不高兴
我们还差点绝交
我其实是在开玩笑的
真的真的真的
那时候
我还在想
我们是不是连玩笑都开不成了
可是我知道
每个人的底线不同
那一次是真的错了
可是
隔了多年后想回
其实很小事
不应该是我们吵架的原因吧
>.<

最近一次吵
是。。。
我们都不知道再吵什么???!
哈哈哈
明明不是在写对方
可是???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吵@@
可能我们太久没聊天了
是不是??
我们以前是会聊心事的朋友
我们以前好到用'dear'来称呼对方
我们以前这么这么的好
为什么
还是现在为了一点点小事
无关痛痒的事会大吵
真的以后我们的事
我们解决好了
因为有很多人很爱看热闹
煽风点火

是不是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
距离越来越远

可是我很想对你说
我真的
把你当好友
是真的真的
我知道在中四中五时
很多人不妥妳
可是我还是选择站在你那里
有时我在想
现在呢?我还会吗
.。。。。。
结果是我还会
因为你是我中学时期
最好的回忆
我现在想回以前同班的
应该只想到你了
人家说中学时期的朋友
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希望我们是
不管吵架几次
都很想和你和好
可是
我还是想
我们不要再吵了
我们都酱老了
:p

很多时候
很多话
我不能亲口告诉你
我想说
我真的没有想要抛下你
虽然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真心的有几个??
不是我不约你出去
只是我很怕很怕做电灯泡
你懂吗
我不是像你以前所说的嫉妒你有男友
真的!!
我高兴都来不及了
只是
我觉得做电灯泡很奇怪嘛
你们不介意
可是我很paise勒
>.<
还是要祝你们要幸福到永远
!!!!!!
一定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